江涂

少说多做。

【叶柔】慢慢(上)


*时间线是第九赛季全明星周末
*恋爱的叶哥好难写……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下链接见评论
——————————————————

叶修本以为自己这样的人,最终的结局是和荣耀女神相依为命,到一个必须结婚的年龄在家人的强迫下找一个自己不喜欢但也不讨厌的女人结婚生子,那个女人贤惠但是对游戏一无所知,慢慢过没有荣耀的一辈子。

在他遇见唐柔之前,他真的是这样认为的。

“小唐。”叶修取下自己的耳机,正准备跟旁边的唐柔说话,看到唐柔还在跟野外的小怪战得正酣,他把剩下半句话憋回去,抬手对着陈果招了招。

“怎么了?”陈果丢下游戏,绕到叶修身边。

叶修指指屏幕上楼冠宁和他的对话,示意陈果自己看。
陈果瞅了会儿,一拍叶修的肩膀:“可以啊!还有谁去?”

叶修摸了摸被陈果拍疼的肩膀:“你问问?”

于是陈果把在游戏里沉迷的大家伙揪出来一个个问了,只有包子举手表示好奇去围观,其他人统统委婉地拒绝了陈老板的好意。

“怎么了?”唐柔操纵着寒烟柔一矛扎死最后一个小怪,取下耳机问旁边的叶修。

叶修摸摸口袋本想掏出烟盒,看到陈果还在这,只好摸出颗糖来丢嘴里。据说是戒烟糖,唐柔给的。

“斩楼兰请我们去看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吃住他报销你去不去?”

唐柔想了想上次的全明星周末,摇了摇头:“我就算了,这种活动作秀的成分太多,我还不如在家里练练级。”

叶修没由来地产生了叹气的想法,唐柔的回答被陈果听见了,老板娘扑到唐柔面前一把抓住唐柔的手:“柔柔你也不去吗?你去陪我吧,练级也不差这两天,在那边也有电脑啊,他们都不去啊。”

唐柔看着陈果的表情,还是松口了:“好好好,我陪你去。”

陈果瞬间跳起来跑到房里收拾东西去了,跑之前还没忘记给唐柔一个大大的拥抱。

叶修在心里给陈果竖了个大拇指,接着继续沉迷荣耀。





全明星周末很快来临。

飞机晚点,即使有楼冠宁的专车接机,还是改变不了他们到达会场时新秀挑战赛已经接近尾声的事实。

接下来是游戏活动环节,叶修拿着座位票想了三秒,说:“我跟小唐一起坐吧,还能讨论讨论。”

陈果:“为什么不跟我们讨论?”

叶修:“你们一个技术不够,一个思维跳线,你这不是为难我?”

陈果:“……”

最后叶修的右手边是唐柔,唐柔的右手边是陈果,陈果的右手边是包子。

还好是中场休息时间,不然他们磨磨蹭蹭地找座位,后边的观众早骂娘了。

叶修坐下来,手随意地靠在扶手上,灯光黯淡连旁边唐柔的脸都看不清楚。

主持人调动起全场火热的氛围,游戏环节开始,幸运观众和职业选手上台,全息投影映出的游戏用图……叶修统统没注意。

他只用余光注意着旁边的唐柔。

唐柔看着台上,明显兴致缺缺可因为陈果在旁边呐喊助威也没有表露得太明显。她的短发垂到脖颈,刘海被她挽到耳后,有几根发丝垂在脸侧。斑驳的黑影照在她的脸上,却依旧遮不住那双眼睛里深处的光。

叶修看了会儿便收回了余光,悄悄深吸一口气再吐出,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平时快一些。

唐柔的手也靠在扶手上,离他仅有几寸之遥。叶修只要微微移动自己的手就能碰到唐柔的。但他只是动了动自己的手指,又随即放了下来。

叶哥有点郁闷。好说歹说自己也是快三十的老男人了,怎么谈起恋爱来经验条飞速下降?像个小孩子,想碰又不敢碰。

他记得哪位名人曾经说过“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叶修自嘲地笑了笑,将手收回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哎呦,这哪是爱啊,不过是暗恋罢了。

还是单方面的。





对不起组织!!!紧赶慢赶还是错过时间了!!
上写得很粗糙,写下的时候会再修一修上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