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涂

少说多做。

假的文评

标题瞎起不用在意,这是给和子太太的瑞金hp长评(大概)啦,悄咪咪艾特太太 @千和安

先给太太打call!!!!太太我爱您啊啊啊啊!!!

和爹的瑞金hp一共有16章,觉得每一章写的都超棒!每一章都有每一章的感觉。又把文重新看了一遍,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

一条一条慢慢说吧,思路不算特别清晰可能会有点杂。

首先是金和格瑞的人物性格,金其实是个很独立的孩子,格瑞作为金的发小,和金关系很亲近的人,也没有说事事都护着他。和子给我的瑞金就是这样的一个感觉。像第一章里面瑞金买完魔杖从店里
出来时金拎着很沉的箱子很吃力的在后面走,格瑞看了看金也没帮他,
“不过金不开口求助,他也不会帮助什么。”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性格。

金!!超有活力!!在看文的时候甚至能想象出金说话的样子和说话的语气语调!至于格瑞……格瑞的性格和爹写的很真实,完全是我想象中的格瑞,会为了自己的发小而陪他去对角巷啦,会在金睡觉快要掉下来的时候一脚蹬住他的肩膀(虽然有点不太温柔,不过瑞哥“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怎么说呢……也不敢随便做出什么判断,也只能慢慢分析。

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格瑞明明是那么不好相处的性子,金还是和他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亲人,可能只是因为对方是格瑞而已。

他们互相相信,互相了解,是彼此的后盾,彼此的依靠,彼此的肩膀。

金会为了有人伤害格瑞而去和那个人决斗,格瑞也会为了有人伤害金而不惜一切把那个人找出来,提高自己也会为对方努力。

和爹的金像是阳光,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而格瑞像一座冰山,冰山也只有对着阳光才会融化啊,对待其他人都是冷着一张脸,对金才有多一些的情绪。很难想象这两个人是怎么样凑在一起还没有起矛盾的,但是确实没有,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他们觉得很舒服,在故事外的我看的也很舒服。

太太的故事剧情也是很好的,尽管太太一直在说是日常,但是日常也有日常的好啊,可以说十分可爱了。

金被困在休息室外面的时候格瑞从最底下的斯莱特林休息室跑到最上面的格兰芬多休息室;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格瑞将金送到格兰芬多休息室再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格瑞在校医务室的时候不顾自己非要等金睡着才治疗自己的伤;在有求必应屋金遇到噩梦时一脸紧张的样子……格瑞的温柔啊,都是点点滴滴的,看完后才会发现啊他们都是这样好的人。

非常的喜欢太太笔下的他们。

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是活灵活现的。凯莉非常小魔女啊,喜欢有趣的东西,看的时候就觉得啊啊啊这个凯莉大佬好棒,是喜欢的类型!!

就是雷总在格兰芬多有点意外,以为会去斯莱特林的。

再夸夸太太其他的地方x

和爹在文底下有对专业名词的解释,最开始执着的魔杖设定,到后来的爱情魔药啊,有求必应屋啊,都很细心!我看过哈利波特的电影,但是小说因为学业还没有看过,所以看到解释的时候整个人都prprprpr这个太太好细心好喜欢她!!

太太最新的神奇动物pa也好看!!

总之就等着本子啦,每天都刷一刷等着本子的预售消息xx

思路很糟糕乱七八糟瞎写没有写出太太一百万分之一的好,只能大喊瑞金王道了

爱您♡非常非常爱您,会一直支持您的♡

最后直接艾特太太的整理号了x @和风草饼

评论(2)
热度(17)

© 江涂 | Powered by LOFTER